close

今天把東西交給客人後,經過了B.A.C的站前店,(各店店址請看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想到今年自己與母親大人的生日都沒吃到蛋糕,就想拎一個回家去過過癮。(笑62.gif  

本想買起士巧克力蛋糕,(母親大人嗜食起士)奈何店員說因為原料供給不及的關係,目前起士巧克力是沒有貨的...(嘆

所以請店員推薦口味較不甜的款式,就拎了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回家嚕。

蛋糕本體(6吋)NT:920元、提袋另購NT:80元、天使惡魔叉加購價:60元。

蛋糕本體與提袋

20100311(063)-1.jpg 

 

蛋糕本體未拆封

20100311(069).jpg 

蛋糕本體開封後

20100311(070).jpg 

關於這巧克力美人的簡介,開封後的盒蓋上有著下述的一段話:

"櫻桃女郎華爾滋漫舞,夜晚的幕緩緩升起,金色翅膀在夜空中翩翩起舞。

嬌豔欲滴的愛爾蘭女郎,裹著一層黑色神祕薄紗,豔紅珠唇,只想放肆的狂亂親吻。

婆娑嫵媚,無謂旁人目光 一心跟隨墜入醉倒在夢遊之地。"

寫的很美,我彷彿看見了一位嬌豔欲滴的美麗女郎盡情的、恣意的揮灑熱情、綻放光芒。

外層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切開後裡頭是三層巧克力海綿蛋糕裹著兩層酒漬櫻桃,

切面圖w0281.gif

20100311(078).jpg

母親大人很喜歡這款蛋糕,味道甜而不膩,外層的巧克力醬純厚,香甜中帶著微苦。海綿蛋糕綿實濕潤,搭上溢著酒香的櫻桃,讓她連吃了兩塊。

讓我微醺的櫻桃酒香,(本人對酒精類的抗性很低....)突出了巧克力蛋糕體的甜苦,這款蛋糕我想成年人應該是能接受也能快樂享用的。

其實我對這款蛋糕的評價不是太高,並不是她不好吃,而是依這價錢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哈XD(不敢讓母親大人知道真正的價錢,怕她老人家給我一記飛踢tusky%20(68).gif... )

下次若再想奢侈一下的時候,我把目標鎖定在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夏季限定)上了。(笑

註:站前店的那位小弟你長的很可愛喔,不過今天妝上的有些厚,掩飾了你的光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瑪慈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