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明AB.jpg 

  咕如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自在空行母、或懷柔佛母。為掌管權威與懷法(即懷愛法門)之本尊,在許多續部裡記載著。咕如咕咧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

是藏密懷愛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為藏密的本尊智慧女神。

  外在化現為十六芳齡的度母法相,身膚紅色表攝服人心;一面表法性一昧;含笑是攝召眾生,具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三目象徵通達三世。怒容表調伏四魔,

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無不成辦。四臂表四種事業成就或四無量心,第一雙手持花苗弓及紅花箭,做拉弓射箭姿,弓箭上綴滿花葉;第二雙手持蓮花絹索與鐵鉤。

  以五骷髏為冠,卷舌露齒,身披虎皮裙,右腳曲屈,左腳鶴立。立於八瓣蓮花及人屍墊中央,以蓮華日輪為座,全身光環圍繞,放大紅光明,安住在般若燄火聚中。

  修此法或是參予法會者可增長智慧、招來正桃花而圓滿情愛、受人敬愛、學佛修行資糧無缺,圓滿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

  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將於2010年7月18號下午兩點半至五點於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163號3樓舉行咕如咕咧佛母懷愛法會,聯絡電話是:02-8951-1948,敬邀十方大德參加,敬祝平安喜樂,福慧圓滿。

註1:因密法儀軌心咒須由上師口傳方可誦唸,故不在此列出,尚祈見諒。

註2:當日參與法會者可着紅色系衣物,與攜帶自己所愛之物或是欲送與心儀對象之物感染法會共修之力量與恭請上師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瑪慈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