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章拖了好久(犯懶任性貌XD

這個活動分做兩部分,上半部由尊貴的曲尼敦多仁波切與音樂藝術家張永智和兩性作家咖啡因與大家來談談什麼是"愛",下部份則是由仁波切所主持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法會。

與統籌活動的師兄商談後,我把活動的調性分成兩部份來做空間調香,活動的上半部我想做出活潑輕鬆、愉悅快樂但又不失莊重的氛圍,而下半部則想做出雅靜莊嚴中帶著些粉紅氛圍的感受(畢竟是為了情人節做的啊>_<)

所以上半部的座談,我用了玫瑰作底先打出甜美的氣息,再加入東印度檀香、這樣在甜美中又不過豔麗,接著我在陸續的加入鷹爪豆、歐洲赤松與水沉,在活動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在加入中國小茉莉,來揭開上半部座談活動的序幕。而下半部的法會活動,我則是運用水沉、原蜜、雪松、玫瑰來發揮,以期達到我所希望的效果。

不過我這樣的調法評價是相當兩極的,有人覺得太過艷麗、太charming,也有人以為相當的好就如同上述我想表達的氛圍一般,(香氛真的是很"個人"的一種感受啊!)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讓我來發揮,人啊總是要一直接受挑戰才會越來越好的,對嗎?XD

http://album.blog.yam.com/choeni
上面的連結是尊貴的曲尼敦多仁波切的相簿,裡面有這次活動的紀錄,與大家結個緣,祝各位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瑪慈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