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旅程的終點。

雙魚.jpg 經歷了漫長旅程的魚兒,擁有能看透世間的清澈雙眼與古老複雜的靈魂,

是故魚兒们是充滿神性的、是魔性的,是有創造力、理解力的,卻也是優柔寡斷、自信不足,粗線條又神經兮兮的。

能自得其樂的沉浸在自己編織的粉紅色夢境時,跳脫出來審時度勢的了解現實。

能在不可自拔的嚎啕大哭,悲歎自己的苦楚的時候,柔情似水,溫言軟語的撫慰旁人傷痛。

魚兒们溫柔善良、仁慈寬厚,是與世無爭、多愁善感的,更是十二星座中最為多情的。

他們有著太多太多的情緒。這樣的複雜,讓人摸不透看不穿的神秘感,是吸引人的一大特點。

而因為有著太多的情緒,起伏也就大了,理性與感性的交雜,神性與魔性的交戰,造就了這樣複雜難解的魚兒。


雙魚座-引人入勝卻又霧裡看花。

魚兒们有個共同課題,就是尋找一個正確且適合自己的過濾系統,來幫自己篩選何者是該留下的,何者又是該丟棄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魚兒们真的實踐了"海納百川"這句話XD,

來者不拒的接收了一切,不分對錯,不管好壞的全部接收。

所以得幫自己設置一套過濾系統,藉由正確的生活方式。

因為有神性,所以喜愛接觸一切玄奇神鬼之事,選擇正派的宗教與老師進而學習正確的知識,避開外道。

因為有魔性,所以對於誘惑特沒抵抗力,慎選朋友遠離有害之物(EX:drug!!)避免成癮。

一個正確的生活環境與好的生活態度,是能讓魚兒们獲得極大能量盡而發展自己造福他人。

在精油的運用上:

給四個不同血型的魚兒-

對A型的魚兒们:

我建議使用紫羅蘭、鳶尾草、甜羅勒等精油,

當自己覺得受到傷害與有被人擺佈、脫困不得的感覺,這些精油能幫助A型的魚兒盡快的恢復好心情再出發。

對B型的魚兒们:

松紅梅、藍艾菊、檀香等都很適合,當感覺自己對某些人、某些要求有口難言,做事朝三暮四、心情不定時,

這些精油能幫助自己重整心情,勇於拒絕。

對O型的魚兒们:

茶樹、晚香玉、摩洛哥茉莉,是給O型魚兒們的建議,迷失方向的無助感與泰體貼他人導致自己受傷時的失落感,

不妨藉由這些精油來給予自己新的力量與對事物的新體認,找到自我、堅持自我。

對AB型的魚兒们:

大高良薑、銀合歡、西洋蓍草,會幫助AB魚兒们在遇到不知該何去何從時,認清方向。也能避免做事虎頭蛇尾,招人非議這樣的情形發生。

 

小叮嚀:

1.文章若欲轉載,煩請附上出處,感謝w0281.gif

2.上述各樣精油,可單方亦可調和成複方使用,若欲諮詢請洽碧詠erosduke@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瑪慈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