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跟好友在東區小聚,原本想去Dazzling Cafe的,無奈訂不到位子又不想現場排隊,恰巧朋友手上有一張Häagen-Dazs

(各分店地址請見此網址http://haagen-dazs.com.tw/#index)的折價券,我們就轉換陣地了。也沒什麼考慮的就點了Haagen-Dazs 英式下午茶

(NT:990另加一成服務費),茶品有大吉嶺紅茶與日式煎茶可供選擇,煎茶用的是伊藤園的茶包(無言sana%20(21).jpg ),

口味就是茶包泡出來的味道沒什麼好多說的XD,至於紅茶...sorry因為我沒印象就讓我們跳過吧XD

英式下午茶的全貌

20100304(006)-1.jpg 

共為三層:由冰淇淋領銜演出、水果與點心雙盤共同出演。

最上層為冰淇淋拼盤

20100304(003)-1.jpg 

有草莓、抹茶、巧克力、芒果、桑果雪酪、草莓起司、杏桃(族繁不及備載XDD)等口味

四周的冰淇淋底下鋪的是頗為厚實的餅乾,搭著冰淇林服用...其實還滿詭異的。

口味上,我跟好友最喜歡的是草莓雪酪與芒果。

再看第二層

20100304(004)-1.jpg 

右邊的由兩個杯子裝盛的的甜點我沒碰,朋友也沒啥評價,就此跳過。而那三個司康搭配的是酸黃瓜與起士,私以為實在是很不妥...以冰淇淋為主打的下午茶 ,卻用鹹食做為搭配,這是在演那一齣XD?!

雖然還挺好吃的,可就是不搭啊....搥牆.bmp ,而在左邊的馬卡龍口味則是說好不好,說它壞也談不上的微妙階段。

後方的水果奶油塔我一樣沒碰,而友人也沒啥特別評價,就讓我們再次跳過吧XD。

最下層的水果盤

20100304(005)-1.jpg 

共有草莓、奇異果、哈密瓜、葡萄等四樣甜甜的水果,稱職的表現出他們該有的水準。

午茶結束後,我們倆都沒說些什麼,因為實在是乏善可陳...

沒啥好抱怨更沒啥好讚嘆的,只是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呢?答案當然是理所當然的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瑪慈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